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工程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01 12:39:00  来源:江苏有线工程公司  

  1月16日,江苏有线工程建设有限公司召开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年度工作,谋划新发展,并对在工作中有突出贡献的集体和个人予以表彰。工程公司总经理李志勇携全体公司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出席大会。

  会议首先对2022年度先进部门、先进个人及优秀项目进行表彰,孙圣安、戎麒、李志勇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荣誉证书。

  会议上,李志勇对工程公司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在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和大力支持下,工程公司围绕党建引领、统筹安全与发展两个抓手,兼顾对内服务性和对外效益性,坚持稳中求进,强化工程管理、争创优质项目,努力对外开拓,全面完成年度各项工作。

  工程公司将2023年定义为“转型蝶变年”,公司上下将围绕公司规划要求,牢握广电“新三网”定位,以提升5G能力建设和创新应用为抓手,全力推动全省光纤化改造,实现对内对外业务的全面突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