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勇担新使命 启航新征程——扬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01 13:37: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1月15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扬州分公司、各区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副职以上管理人员、各广电站站长以及2022年度省、市公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扬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作工作报告,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史乔燃主持会议。

  施茜以《勇担新使命启航新征程全力谱写“有线+5G”融合发展新篇章》为题,从踔厉奋发、拼搏实干,公司融创转型发展勇创佳绩;坚定信心、强化担当,牢牢把握广电网络使命任务;鼓足干劲、接续奋斗,全力谱写融合发展崭新篇章三个部分,总结回顾了过去一年工作成绩,分析了当前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对新的一年工作进行重点部署。2022年,扬州分公司紧紧围绕迎接、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在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践行“融创转型”,打好“六大战役”,主动把握数字经济、媒体融合、智慧广电、乡村振兴和广电5G一体化发展等新趋势新要求,凝心聚力、埋头苦干,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开启公司数智全业新征程。

  施茜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江苏有线全业发展首年,做好全年各项工作意义重大。公司上下要坚持自信自强、守正创新、团结奋斗、主动作为,不断增强公司社会服务力、品牌影响力、市场竞争力,推动广电网络全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谱写新时代新征程广电事业新篇章。

  关于2023年重点工作,施茜强调:一是聚焦基础业务,高要求筑牢发展根基。继续把巩固和发展用户作为头等大事,以落实重点市场营销活动为抓手,坚决打赢基础业务保卫战。二是聚焦广电5G,高效率拓展融合业务。发扬开拓精神,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推动“5G+电视+宽带”全业务一体化融合发展。三是聚焦政企项目,高水平打造智慧广电。牢牢把握智慧广电这一业务主线,积极拓展政企项目,为数字经济发展贡献广电网络力量。四是聚焦安全生产,高标准提升保障能力。扎实做好2023年安播保障、安全生产各项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内容、播出、网络安全整体水平。五是聚焦规范建设,高起点加强企业管理。规范工作流程,加强内控管理,实行降本增效,以科学高效的管理向经营工作赋能。六是聚焦引领发展,高质量谋划党建工作。把党的政治优势、组织优势转化为企业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

  会上,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黄镇洋宣读了表彰决定,扬州分公司领导为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代表颁奖。先进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现场还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经营管理目标责任书及安全生产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