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盐城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2-01 13:39:00  来源: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  

  1月20日,江苏有线盐城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市、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干部及受表彰人员和县区公司获奖代表参加了会议。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徐金美在会上作了《凝心聚力开新局 自信自强再出发 奋力谱写高质量“攻坚突破”新篇章》主题报告。

  会上,徐金美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省公司提出的实施“牢牢把握一条主线、主动融入两大格局、始终坚守三个主责、加快建设四张网络”的新发展格局进行了重点解读和要求。

  会议总结回顾了盐城分公司2022年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工作作了部署安排。徐金美指出,2023年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公司上下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开展主题教育活动,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围绕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强化党建引领、聚焦业务导向、聚力改革创新、强化内控管理、提升治理效能,全力推动公司经营发展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奋力开创盐城地区广电网络全业务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徐金美要求,一是要理清发展思路,方向要明。要把牢“融创全业年”发展方向,更加主动地向全程全网全业务转变,加速形成广电5G服务千家万户、融入千行百业新生态;二是要狠抓关键环节,质态要优。要全面理解、准确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的丰富内涵和必然要求,正确处理好“稳”和“进”的关系;三是要强化提质增效,管理要精。厚植全业务高质量发展根基,找准风险防控工作的着力点,在精细管理控成本上下功夫。四是要强化令行禁止,作风要实。党委领导班子将做到以上率下,坚持以学为先,与时俱进;以干为本,务实敬业;以廉为上,严格自律。五是要坚持从严治党,措施要实。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党的建设的新部署、新要求,以系统思维推动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确保做到目标同向、部署同步、工作同力。

  徐金美要求,盐城分公司党员干部要紧跟省公司工作部署,以饱满的热情干工作、昂扬的斗志谋发展、务实的作风树标杆,带领全体员工一张蓝图绘到底、一身担当拼到底、一心求真实到底、一路同行走到底,奋力谱写全省广电网络全业务高质量发展盐城新篇章!

  会上,徐金美与各县区公司、市公司各部门现场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会议还对获得盐城分公司先进工作者的74名同志进行了表彰。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郭政主持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