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邦联公司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大会
2023-02-01 13:40:00  来源:江苏有线邦联公司  

  1月11日,邦联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大会,总结年度各项工作,表彰先进集体和个人,共同谋划2023年工作发展思路。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出席大会。邦联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陈松充分肯定了邦联公司2022年的工作,他指出,2022年是邦联公司市场化改革的第二年,邦联公司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在机遇面前主动出击,把发展进步的命运牢牢掌握在自己手中,圆满完成了盘活资源、激活市场、做活邦联的任务,向成为区域内有较强影响力的全案运营品牌传播服务商更进一步。2023年希望全体邦联同仁保持“做活邦联”的决心,要进一步融入省公司重大发展战略,以优势行业为牵引,联合产业链上下游和不同市场主体开展合作,推动业务空间布局优化,为江苏有线数智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

  邦联公司总经理贺乐厅在会上回顾了邦联公司2022年的工作,并对2023年的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2023年邦联公司要紧紧围绕广告业务这一核心,把握重要时间节点,深耕重点行业客户,精细化经营。要勇于破圈,联合市县,实现电视大屏业务长三角联投,并逐步将媒体资源拓展到社区、大商业、大交通等领域。围绕省公司“192”宣传推广进一步发力,在品牌系统、产品系统、形象系统、渠道系统、传播系统的构建上精准发力。围绕“新三网”定位,助力省公司构建5G融合发展新格局,以“手机+互联网+电视大屏”全方位业务形态,重新定义广告业态,培育全新媒体发展生态,为省公司落实文化数字化战略、赋能公共文化服务、助力乡村振兴、加快数字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还对邦联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以及冲刺80天全员营销活动中涌现出的标兵进行了表彰,并为获奖集体及个人颁发了荣誉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