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江苏有线相关部室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3-02-01 13:42:00  来源:江苏有线公众客户部  

  近期,江苏省通信管理局第二党支部与省公司相关部室的党员同志共同参观了王荷波纪念馆。省通信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耿力扬,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参加了活动。

  在王荷波纪念馆内,大家认真参观展陈,聆听关于王荷波同志的生平介绍。馆内珍藏的实物、图片、视频资料,生动再现了中国共产党早期领导人、中国工人运动杰出先驱、首任中共中央监察委员会主席王荷波同志追求真理、英勇斗争、清正廉洁的革命生涯。在“品重柱石”四个闪光的大字中,一位党的纪检工作开拓者、为党的事业鞠躬尽瘁的共产党人的形象在脑海中树立,其崇高的精神和清廉质朴的品质感召着每一位党员同志。通过现场参观,全体人员一致表示要铭记先烈遗志,坚定理想信念,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同志结合各自工作情况进行了简要交流。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开启之年,江苏有线作为省内通信行业的“新兵”,将在省通信管理局的指导下,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和网络安全保障能力,完善5G市场运营和客户服务的各项工作机制,实现广电5G在江苏的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