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宿迁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2-01 13:45: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1月20日上午,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及时传达学习了省公司2022年度年终总结会精神,总结回顾了分公司2022年度工作成绩,全面部署2023年重点工作,集中表彰了在2022年度经营发展工作中涌现出来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分公司领导班子,各县(区)公司、中心领导班子,各部(室)全体工作人员,广电站站长代表及获奖代表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省公司2022年度总结会和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的重要讲话精神,宣读了省市公司有关表彰决定,并为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颁奖。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李冠军充分肯定了公司在2022年度取得的成绩,面对持续反复的疫情和瞬息万变的市场,在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分公司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认真抓好“三件大事”,各项工作稳中有进位、稳中有新高、稳中有突破。

  李冠军指出,当前,行业发展的危和机同生并存,有压力更有动力,有挑战更有机遇,必须时刻保持清醒认识,以长远的视角审视形势变化,以辩证的思维看待发展走势,以更加精准有效的举措、踔厉奋发的精神、团结奋进的状态,汇聚起跨越赶超的强大合力。

  李冠军强调,2023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是5G业务全面融入公司发展的希望之年,做好今年工作具有特殊意义。必须继续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学习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贯彻落实省公司各项决策部署,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更好统筹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更好统筹发展和安全,围绕全面成为“专精特新”业内样板公司,坚持抓转型、促发展,不断做大做强主营业务;坚持抗风险、增效益,不断做精做优智慧广电业务;坚持要总量、强质量,不断扩大5G业务规模;坚持提效率、优服务,不断提升用户满意度;坚持“继续走在苏北公司前列,确保快于地市公司平均,努力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多做贡献”的奋进目标;坚持“四轮”同向发力,融合快速发展,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有线新实践宿迁篇章。

  会上,各经营单元还签订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2023年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状,相关单元负责人作了表态发言。大家一致表示,本次工作会议吹响了2023年工作的冲锋号、发出了集结令,要坚定信心、乘势而上,全力以赴完成2023年各项目标任务,以更多硬发展成果为江苏有线新实践贡献宿迁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