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泰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
2023-02-01 13:47: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1月20日上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泰州市、县两级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干部,先进代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宣读了获得省公司2022年度先进工作者名单,表彰了泰州分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广电站长、营销服务标兵、技术维护能手。泰州分公司领导为获奖代表颁奖。各县(区)分公司、各部门递交了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安全生产责任书。两家县(区)分公司、市公司两个部门主要负责人从县区公司经营发展、公客业务营销维护、安全播出管理等方面作了经验交流分享。

  会上,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宁传达学习了省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精神,全面总结回顾了分公司去年工作情况,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内外形势,对2023年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分公司全体干部员工紧紧围绕“融创全业年”重点任务和分公司年度经营发展目标,唯勤唯实、奋发有为,全力开展工作。

  一是坚持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推动传统业务稳中向好,固移融合业务快速增长,政企业务提质增效。

  二是着力解决痛点、难点、堵点,推进网络、终端迭代升级,补足业务承载力短板;加强干部队伍建设,提升战斗力;持续加强薄弱县公司扭亏工作,打赢扭亏攻坚战。

  三是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从严治党,深化“党务、业务、服务”三务融合,推进党建品牌建设,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在广电全业务运营的新时代扛起新使命、谱写新篇章,为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不懈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