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乘势而上开新局 砥砺前行谱新篇——淮安分公司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
2023-02-01 13:49: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1月20日,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召开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大会,学习传达了省公司总结部署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2022年公司经营发展情况,并认真谋划了2023年工作思路。会议以现场和视频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市公司领导班子、中层干部,各县区公司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高飞传达了省公司2022年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从“经营发展和安全生产双稳双赢”“项目攻坚和业态创新突破成势”“服务效能和转型动能提质提效”“市县一体和运营管理统筹推进”“党的建设和社会效益互促并进”五个方面总结了公司2022年经营发展情况,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任务,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

  朱高飞指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5G业务全面发展的攻坚之年。淮安分公司将贯彻落实省公司“融创全业年”工作部署,坚定信心、咬定目标、抢抓机遇、敢为善为,以“跑起来”的精神状态,贯穿“一条主线”,抓好“六大重点”,强化“三个保障”,全面吹响融创全业发展进军号。

  贯穿“一条主线”。就是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主线,统一思想,明确方向,凝聚力量。紧密结合公司实际,积极跟进地方党委政府工作部署,找准公司改革发展方向定位,切实将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科学思路、务实举措和实际成效。

  抓好“六大重点”。就是抓好用户服务,巩固基础用户规模;抓好市场培育,大力拓展行业应用;抓好内容建设,打造特色核心优势;抓好技术支撑,提升网络承载能力;抓好管理增效,强化公司管理体系;抓好党建引领,彰显企业社会责任,推进公司融创全业发展。

  强化“三个保障”。就是强化安全保障,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理念抓好广播电视播出安全和通信安全;强化纪律保障坚持严字当头、全面从严、一严到底的主基调不动摇,坚持不懈把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强化作风保障,坚持“快”字当头,抢前抓早、倒排时间、加快推进,以执行的快速度,抢出发展的加速度。

  会上,朱高飞分别与各县区公司总经理、市公司各部门主任签订了2023年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和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会议还表彰了淮安分公司2022年度先进集体、先进工作者、优秀项目以及“十佳营业员、十佳网格员、十佳技术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