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吴江分公司广电5G直播亮相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绿色优质农产品联展联销活动
2023-02-13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年货大集 瑞兔迎春”长三角一体化示范区绿色优质农产品联展联销活动圆满落幕。此次活动由中共苏州市吴江区委员会、苏州市吴江区人民政府和苏州市农业农村局联合主办,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作为唯一的5G网络支持单位参与此次活动。

  在为期三天的联展联销活动中,吴江分公司提供了现场网络支撑以及线上5G助农直播。直播与区融媒体中心合作,以“视界吴线”和“今吴江”官方视频号为平台,通过5G号卡推流信号实现双平台直播。吴江各版块长三角专区、对口扶贫专区以及来自西藏林周、云南宁蒗等地的参展企业走进直播间,优质商品推荐、福利发放、非遗表演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吸引吴江人来抢福袋、逛展会、买“年货”。活动期间,现场销售金额达378万,带动各商家线上平台销售总额4000多万。

  吴江分公司通过此次联展联销活动5G直播,运用“线上推广、线下引流”的形式,拉长消费时间,激发消费活力,更好满足居民多元化、品质化、智能化消费需求,助力精准帮扶,利用自有资源为乡村振兴贡献力量。直播获得了当地政府的大力支持,也受到了市民的关注和好评,提升了中国广电5G品牌在吴江地区的影响力,为更好推广5G业务服务筑牢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