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多一分钟等待,多一份人间真情——用户给连云港分公司祝加法送来感谢信
2023-02-13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对于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社区工程师祝加法而言,“全时守护 爱在分秒”不仅仅是一句口号,更是实实在在的行动。

  2022年10月,家住连云港润城东方的秦先生办理了广电宽带,连云港分公司社区工程师祝加法像往常一样,在预约好的时间内上门安装。多次敲门无人应答后,祝加法及时联系了秦先生,秦先生表示,这个时间点母亲应该在家,不过母亲年龄大了,敲门可能要再使劲些。但不管祝加法多么用力,始终未得到响应。此时祝加法并没有着急离开,而是继续敲门,耐心等待,并将“家里的狗一直在叫”这个细节告知了秦先生,正是这句话让秦先生意识到母亲在家可能发生了意外。秦先生赶到家后,发现母亲已倒地不省人事。祝加法主动上前帮忙,一边安抚秦先生慌乱的心情,一边第一时间拨通了120急救电话,凭借对小区楼号和路线的熟悉,祝加法为120提供了最畅通无阻的路线,让秦先生的母亲得到了及时救治,幸而转危为安。

  2023年1月19日,秦先生送来感谢信,对祝加法表示由衷的感谢。“这是一封迟来的感谢信,祝加法同志以他善良的品行、热心的举动、高贵的品德,给了我们家莫大的帮助。”祝加法则朴实地说:“我只是做了应该做的。”

  多一分钟等待,多一份人间真情,祝加法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江苏有线“全时守护 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这种精神值得大家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