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聚焦本地特色 全力拓展广电5G宣传新触角
2023-02-13 10:3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深挖本地丰厚而独特的“文化家底”,立足本地特色,“线上+线下”“内容+渠道”双驱动,不断创新广电5G宣传形式,打开广电5G宣传新局面。

强化南京靓号品牌记忆点

全渠道传播深度触达用户

  从南京本地号段“192018”找寻对外传播记忆点,以极具吸引力的“南京人专属靓号”为特色,放大广电5G品牌特质,自有渠道及外部媒体矩阵全方位传播,实现自有媒体及外部渠道全覆盖。

南京方言惊喜跨界

192谐音梗创意广告开创宣传新思路

  创意制作192谐音梗视频广告,通过南京方言、无厘头轻剧情及生活场景重现,生动幽默地展现了广电5G优势,加以互联网“病毒式”分享和传播,在激发本地受众情感共鸣的同时,为广电5G宣传提供了新思路。

厚植南京非遗文化

出品文创持续丰富广电5G宣传新载体

  深耕南京非遗文化,在本地特色栏目“非遗视界”的基础上融入广电5G产品理念,特邀国家非遗传承人“金陵神剪”张方林设计“玉兔迎春”剪纸,并在此基础上制作了广电5G非遗文创产品礼盒,将非遗文化精髓与广电5G结合,打好南京文化牌。

  新年伊始,南京分公司行而不辍,履践致远,将持续打造具有浓厚本地特色的宣传阵地,推动广电5G“破壁出圈”,为扩大广电5G用户规模、助力广电5G赋能行业转型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