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喜报丨张家港分公司连续两年获评张家港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单位”
2023-02-13 10:38: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张家港市委宣传部、组织部下发了《关于2021~2022年度全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综合评比情况的通报》,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连续第二年获评张家港市“基层党员冬训工作先进单位”。

  两年来,张家港分公司持续发挥“党媒政网民屏”政治属性,切实履行宣传主阵地职责,紧扣冬训工作主题,不断丰富拓展冬训形式,一手抓防疫,一手抓冬训,把防疫一线作为党员冬训“练兵场”,在实践中展现冬训学习成效。

  “电视门户+应急广播”平台,助力冬训工作。认真总结电视端冬训栏目经验,主动与市委宣传部对接,创新提出了“电视门户+应急广播”平台融合运用的宣传方案,确保党员冬训学习内容实现全天候播放、无死角覆盖。

  用好冬训“练兵场”,“疫”线锤炼共担当。面对突发疫情,第一时间成立行动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员工争分夺秒完成视频监控、应急广播、门磁报警器安装及视频会议系统保障任务,为地方疫情防控筑牢安全屏障,践行有线人的初心使命。

  “冬训+重点工作”,干事创业促实效。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紧紧围绕工程项目建设、疫情防控、基层治理、用户服务等方面,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党日、志愿服务活动,为民办好实事,构建集理论宣讲、政务公开、新闻宣传、文明实践等综合服务为一体的全媒体综合服务应用平台。

  下一步,张家港分公司将与时俱进大力弘扬张家港精神,敢为先锋、勇立潮头,自觉把工作放到打造“物质文明和精神文明”相协调的中国式现代化县域先行区蓝图中审视,在新征程上奋力书写张家港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