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安播运维部圆满完成春节期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重要业务保障工作
2023-02-13 10:42: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春节对于大多数人来说,意味着欢聚和团圆。每当千家万户张灯结彩、辞旧迎新之时,有这么一群广电人放弃了与家人团聚的机会,舍小家、为大家,默默坚守,无私奉献,在指挥调度中心以24小时不间断、高质量的服务守护着全省广电用户的春节“年味儿”。今年春节,江苏省广播电视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陈宇昕,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松,安播运维部主任文俊林等领导在江苏有线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和全省安播运维一线值班人员共同坚守2023年春节期间广播电视安全保障阵地。

  当大部分人开始返家,与家人欢聚一堂时,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的技术骨干依然坚守在岗位上,对全省各地市播出、传输、宽带、网络、基础设施等各个方面进行全方位的隐患排查,上下协力确保重要系统安全稳定运行。部门严格执行24小时值班和重要保障期领导带班以及“零报告”制度,层层压实责任,确保各项安播保障工作抓早、抓细、抓实,以“零安全播出事件及事故,零网络安全事件”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了此次2023年春节期间全省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和重要业务保障工作。

  新的一年里,安播运维部将不断总结经验,紧绷安全意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紧盯目标任务,对标卓越一流,持续助力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六大重点工作任务稳步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