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无须扬鞭自奋蹄——数据公司2023年再出发
2023-02-13 10:49:00  来源:江苏有线数据公司  

  新年新气象。1月28日是农历新年上班第一天,数据公司召开专题会议,研究2023年全年工作计划,并对开启2023年新征程进行再动员、对全年各项工作进行再梳理、对重点任务进行再部署。数据公司领导班子、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江苏有线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姜龙董事长的讲话精神。2023年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要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条主线,主动融入大视听发展、全媒体传播两大格局,始终坚守舆论传播主渠道、文化服务主阵地、数智社会主力军“三个主责”,加快建设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和国家移动政务专网“四张网”;落实做精市场与服务、做强技术与网络、做优内容与传播、做实平台与项目、深化治理与改革、抓牢安全与稳定“六大重点任务”,守正创新、数字赋能,奋力开创广电网络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数据公司各部门在节后第一天迅速收心归位、进入工作状态,结合部门岗位职责,分别就完善党建人事组织保障、提升经营管理质效、落实文化数字化战略、加强九大行业市场开拓、构建云网数算核心能力、优化生态合作建设、深化业财融合水平、做好企业宣传推广、强化项目支撑和安全生产等各个方面进行扫描式的梳理汇报,并对各自牵头的、总计20项公司重点专项工作以月度为单位进行详细的任务分解。各分管领导对所分管部门和工作做了总体布置和重点强调。

  数据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宋晶科指出,2023年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也是数据公司数字化元年,数字化核心能力是转型的“发动机”,生态协同是转型的“助推器”,以“发动机”和“助推器”赋能九大行业开拓、推动全省政企业务发展,既是省属国有文化企业深化改革加速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省公司对数据公司的职责要求,更是公司当仁不让、势在必行的自我要求;公司上下要充满信心,切实发挥好省属国有文化企业属性优势、云网资源优势、华东区域中心平台优势和长期以来市场化专业优势,加快数据中心二期规划建设,实施好省地震烈度速报和预警、总部智慧低碳示范园区等项目,大力拓展大数据产业,创新广电大数据应用及数字产业投资、合作和孵化,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公司转入数字化新阶段做出贡献。

  当天,数据公司领导班子还走访慰问各个部门,向干部员工致以新年问候,并激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展现新作为、取得新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