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担发展之责 开绚丽之花——宿迁分公司超额完成“迎春杯”5G用户发展指标
2023-02-13 10:52: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登高天地宽,乘风破万里。宿迁分公司根据省公司关于5G发展决策部署和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的讲话精神,按照省公司《“迎春杯”营销竞赛活动方案》文件工作要求,坚持“量质并举、稳中求进”的5G发展定位,总量的要求更加突出,质量的要求更加明确,提前一个月完成了“迎春杯”发展指标,目标完成率和用户质态始终走在全省前列,较好地实现了“虎年完美收官、兔年开门大吉”的目标愿景,这得益于领导有力、措施得力、队伍给力。

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攻坚克难

  宿迁分公司把5G作为当下最好的发展机遇,围绕“换道超车,证明自我”的5G工作总方针,成立专班,制定方案,研究措施,统筹推进全市营销活动走深走实。组织开展了5G业务发展大讨论和“我为5G献一计”活动,进一步营造更加浓烈的5G发展氛围,激励引导全体干部员工投身5G一线战场,让强烈的“为公司、更是为自己,为现在、更是为未来”的5G发展意识成为大家的普遍共识。沭阳公司、泗阳公司、泗洪公司以“192、要久爱”为营销活动主题,召开业务部署会议,明确192号卡发展是广电有线可持续发展之关键所在,着力破除思想障碍,不断提升业务能力,切实增强192号卡发展的“源动力”和“支撑力”,让“硬指标”彰显“硬实力”。宿豫广电中心、宿城广电中心深入一线站点开展工作调研,把5G发展的必要性讲明,把相依相存的重要性讲透,通过推动公司与员工加快构建“5G发展命运共同体”,坚定了5G发展的信心,拿出了奋力奔跑的姿态,激发了“二次创业”的热情。

精心组织周密部署,落到实处抓出成效

  宿迁分公司就如何开展好“迎春杯”营销竞赛活动,组织全市一线营销精英进行专题研讨,制定销售对策,模拟销售场景,制定营销话术,形成有效发展思路,以“5G+宽带+电视”高质量融合发展为工作主线,秉承“推得出、留得住、用得久”的5G发展原则,突出广电新宽带,着力大小屏融合营销,通过户户上门、以老带新、自身挖潜等方法,多维发力、精准发力。沭阳公司、泗洪公司针对整体发展指标,做好任务分解,层层传递压力,级级压实责任,通过人人扛指标、党员带头干、微信晒业绩等做法,奋力营造“迎春杯”营销竞赛活动的良好氛围,着力形成“明争暗赛、你追我赶”的发展态势。泗阳公司、宿豫广电中心紧紧围绕5G赋能加持,引领用户保有和发展,充分利用欠报停有效用户的信息资源,大力开展电话回访、上门拜访,推进固移网融合发展,延伸业务链条,强化品牌效应。宿城广电中心通过制定专项营销考核方案,调动员工发展5G业务的积极性,每周评选一次优秀标兵和优胜站点,颁发流动红旗,以此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

把握重点强化举措,助推发展换挡加速


  宿迁分公司紧盯目标,聚焦重点,深入抓好“迎春杯”营销竞赛活动,引导全市抢抓5G发展的窗口期、机遇期,把大抓发展、抓大发展的势头扬起来,进一步创新思维理念,优化发展思路,开展行业法规学习,全力夯实发展基础,做优做强5G业务,为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注入不竭动力。沭阳公司、宿豫广电中心组织一线站点营销人员围绕5G套餐、应知应会、防诈反诈等内容,开展学习交流和实战演练,厘清主套餐对应人群,挖掘套餐卖点和亮点,编写用户能听懂、易接受、吸眼球的口语化营销话术,通过画框上相、匹配话术,从而增加用户的购买欲望。同时,扎实开展号卡发展建档工作,用痕迹管理的笨办法,广积放号资源“储备粮”。泗阳公司、宿城广电中心通过列名单、分析名单、经常补充名单的方式,充分利用亲友聚会、上门运维等有利机会,发展新用户。同时,针对有线老用户,开展真情回馈活动,辅以带有5G标识的精美礼品,并邀请老用户转介绍;对于非有线用户,通过比较套餐资费权益、衡量产品内容质量,挖掘新用户。泗洪公司积极萃取优秀营销人员的销售经验,作为成功销售的“葵花宝典”,通过学习、行动,再学习、再行动,反复磨炼、反复强调,有力有效地提高了一线营销人员号卡办理的积极性和成功率。同时常态化开展已放号卡回访,倾心听取用户意见建议,形成了良好的带动效应。

  春华秋实又一载,踔厉奋发续新篇。宿迁分公司将紧紧围绕省公司“融创全业年”和5G发展决策部署,秉承“强化风险防控,持续稳健经营”的5G发展指导思想,以蓬勃向上、奋发有为的朝气,攻坚克难、奋勇争先的豪气,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锐气,保住存量、扩大增量、提升质量,奋力书写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有线新实践的宿迁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