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获赠“戮力同心抗疫情 大爱奉献暖民心”锦旗
2023-02-13 10:5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收到玄武门街道公教一村社区党委赠送的“戮力同心抗疫情 大爱奉献暖民心”锦旗,衷心感谢玄武广电中心长期以来给予公教一村社区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2022年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坚持党建引领发展,忠实履行使命,积极参与社区街道疫情防控工作,组织70多人次参与6个社区30余场志愿者服务,服务居民近6万人,得到社区街道的好评,玄武湖街道工委向中心赠送了一块“携手同抗疫 并肩共克难”牌匾。在疫情形势严峻时刻,玄武广电中心克服时间紧、人手紧、任务重困难,组织人员全力保障区政府隔离酒店门磁安装工作,安装近5000个隔离酒店门磁,为疫情防控工作作出积极的贡献。

  一直以来,玄武广电中心主动与街道社区对接,全力配合做好为民服务工作,期间不仅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弘扬雷锋精神,做新时代文明人”“认领为民办实事‘微项目’”“喜迎二十大,便民服务进万家”等活动,同时也在节日期间为街道社区的低保户、特困户送去温暖,安装了应急广播系统等,深受街道社区好评。

  一面锦旗,是肯定,是激励,更代表着责任。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将一如既往地持续强化党建引领发展,扛起国企担当,与共建单位优势互补,发挥在党建、人力、文化、信息等方面的资源优势,更好地服务于社区居民,充分发挥公司“党媒政网民屏”作用,切实践行“服务党和政府 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