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挑大梁、担使命,做强技术与网络,服务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技术工程管理部召开新年开工动员会
2023-02-13 11:00: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工程管理部  

  开局即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1月28日,技术工程管理部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动员部署部门2023年重点工作。

  会议传达了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深入学习了姜龙董事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要求:2023年要围绕公司党委“融创全业年”工作部署,坚持以“做强技术与网络”推动公司广电5G发展为工作重点,立足部门职责,充分发挥技术优势、人才优势,勇挑大梁、勇担使命,全力服务公司融合创新、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

  会上,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对部门2023年主要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一是要扎实推进5G核心网扩容及无线优化,建设“高融合”“低成本”固定语音业务网络系统。

  二是要强化科技创新攻关,研发一批具有广电特色和应用价值的5G创新产品,构建专业高效的5G行业应用支撑团队。

  三是要加快“双千兆”升级,巩固提升公司全IP平台,构建“未来电视”生态体系。

  四是要进一步健全与江苏移动协同运维机制,完善网络优化、故障处理流程,切实保障5G业务安全稳定运行。

  五是要探索各类职能终端产品研发应用,推动实现5G跨终端、跨网络、多场景融合运营服务。

  六是要加快推进网络光纤化改造,为公司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网络支撑。

  七是要全面实施网络工程管理系统架构升级,积极推动广电5G、现场管理系统等新技术手段在网络工程安全管理工作中实践应用,多措并举,为公司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筑牢网络工程安全防线。

  接下来,部门全体要以“开局即是决战,起跑就要加速”的精神状态,立即紧起来、动起来、干起来,一着不让、毫不懈怠地落实好公司部署的各项工作任务。新一年要展现新作为、创造新业绩,在服务公司融合创新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推动公司广电5G一体化进程中奋楫争先、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