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兢兢业业,用心用情服务用户——无锡分公司蠡园广电站技术安全主管祁桂平接受《扬子晚报》采访
2023-02-13 11:01: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近日,无锡分公司蠡园广电站技术安全主管祁桂平接受《扬子晚报》采访。采访后,《扬子晚报》紫牛新闻记者范晓林发表了文章《“新市民”用上了“192号段”,还学了不少无锡方言》,并刊登在扬子晚报、紫牛新闻APP上。

  祁桂平自1995年进入公司以来,勤奋好学、踏实肯干,逐渐成长为精通广电站各项业务的技术骨干。他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勇于担当,甘于奉献。蠡园广电站覆盖的14个社区、68个小区,都有他的足迹和身影。无论是有线电视的装、拆、移、修还是宽带的维修、安装,无论是公客业务还是政企业务,从保用户、标升高、宽带发展、市场专项活动及其他增值业务发展,到应急广播建设、智慧广电及新业态等,他都能积极开展工作,做到认真思考,寻求最优方案,不折不扣执行落实,即使遇到困难也不推诿、不抱怨。同时,他还具备强烈的团队合作意识,在疑难问题协作处理、重大事项合作开展和营业厅业务办理等方面都积极配合与支撑。

  祁桂平有很强的自学能力,乐于接受新知识、新技能。在2022年5G放号运营时,他能够精准掌握各种市场政策和BOSS系统业务办理技能,能及时指导解决社区工程师在5G放号推广中遇到的难题。

  祁桂平精力充沛,思维活跃,在与客户打交道时,待人沉稳、坦诚、踏实,善于沟通交流,无论是站内的同事,还是年轻用户、老年用户、业务关联单位等,都能做到无缝沟通,赢得别人的信任。在上门维护过程中,祁桂平总是耐心解答用户提出的各种问题和疑惑,拉近跟用户的距离。除了教会用户熟练使用有线电视机顶盒,宣传推广中国广电5G新业务外,还常常帮助用户维修自来水龙头、更换电灯灯泡、维修电脑等。遇到年纪大、行走不便但必须本人要到营业点办理业务的用户,他还经常自己开车接送,耐心服务。

  祁桂平是无锡分公司优秀社区工程师队伍中的一个“缩影”,还有很多如他一般的社区工程师,活跃在基层一线,始终坚守初心使命,无私奉献,用平凡的举措,用心做好运维服务和营销推广工作,为无锡分公司业务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