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洪泽广电网络公司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用“铁脚板”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
2023-02-13 11:02: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连日来,洪泽广电网络公司深入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以强烈的政治责任展现国企担当,通过开展“铁脚板”工程深化公客业务改革发展成果,一步一个脚印地建立起与广大群众的鱼水情深,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

  “铁脚板”专项活动开展以来,洪泽公司紧紧依靠“大湖服务先锋队”“广电先锋服务队”两支党建品牌的先锋力量开展服务用户的暖心活动,着力在服务用户、维系用户、发展用户上下功夫。先锋队的队员持续深入一线,走访维护数字电视用户,现场解决用户存在的实际问题,以“铁脚板”的精神毅力为用户服务。

  1月12日晚,三河片区总光交被汽车撞坏,先锋队抢修小组的队员急忙投入到抢修的工作中来,尽管当时阴雨连绵,抢修小组的队员仍然义无反顾地擦黑冒雨投入到抢修工作中来,第一时间确保三河片区短时间恢复信号。家住营业厅附近的王老爹激动地握着抢修组戴安成的手连声道谢:“幸亏你们及时抢修,我才能准时收看戏曲节目,年纪大了,也就这点爱好了。”“坚持用‘铁脚板’精神打通服务用户的‘最后一公里’是我们的服务宗旨,老年人的业余生活不多,确保每位用户能够准时收看节目是我们广电人义不容辞的责任。”抢修现场,满脸泥污的戴安成如是说道。

  本次“铁脚板”工作开展以来,洪泽公司8个片区全年累计走访数字电视用户2.1万余户,对老旧小区重复报修问题联合运维保障部现场督办、现场解决。在数字电视走访维护的同时,洪泽公司开展广电5G业务的暖心营销不仅拉近了用户的距离,还打通了“保用户、拓新户”的全新营销方式。在“冲刺季”专项活动中,洪泽公司广电5G业务排名全省靠前,在新用户发展突围赛中取得较好成绩。

  通过本次“铁脚板”专项活动的开展,洪泽公司上下树立起服务用户“比学赶帮超”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广电人敢与强的比规模、敢向好的攀水平、敢和高的争位次、敢跟快的比速度的良好精神面貌。广大员工纷纷表示要用“铁脚板”打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为公司融创转型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