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镇江分公司:新春开新局 全力奋进新征程
2023-02-13 11:07: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辞旧迎新福气来,万象归一新岁至。正月初七迎来春节假期后首个工作日,镇江分公司各部门蓄势待发,戮力同心,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昂扬向上的奋斗姿态迫不及待地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

  他们群策群力——

  众智之所为,则无不成也。2023年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开工第一天,公司中层管理人员早早聚在一起,集思广益,根据“融创全业年”各项目标任务,共同谋划新一年的工作,聚焦主业早部署、早行动。

  他们汲取力量——

  心中有榜样,行动就有力量!分公司组织观看了“守正创新 数字赋能——江苏有线举办‘2022年度十大先进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最是奋斗动人心,他们在平凡岗位坚守和奋斗的精神令人倍感振奋。新一年里,将凝聚力量、立足岗位、铆足干劲,把学习榜样力量体现到奋战“融创全业年”的新征程上来。

  他们踏实工作——

  新一年里,不忘初心,继续秉持“用户至上”的服务宗旨。在前期开展5G业务培训的基础上,进一步规范服务流程、提高服务效率。同时开展业务宣传,提高市场知晓度。近期,对老用户开展了预充值送白酒(红酒)活动,对新入网用户多充多赠,发展、激活了一批用户,多措并举细心、耐心和用心稳固市场。

  万物复春生,共赴新征程。镇江分公司深入落实省公司全年工作部署要求,快速把行动统一到脚踏实地、求真务实的实干当中,以“开工即冲刺”的紧迫感和“亮剑开门红”的责任感,投入到打赢春雷行动的奋战中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