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开年即开跑 起步即冲刺——雨花台分公司全力保障区委发展大会
2023-02-13 11:10: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雨花台区委召开的发展大会时间就定在明天,区四套班子、全体市管以上领导等出席会议。”1月28日,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在春节开工第一天就接到了区发展大会千人视频会议保障任务。

  雨花台分公司即刻成立18人的“视界先锋”保障专班,明确责任、细化任务、周密部署、严格落实。面对时间紧、任务重的挑战,专班人员昼夜奋战、加班加点,与时间抢跑、与质量较劲,连续工作17个小时,完成了政务内网线路的勘察布设及1个主会场、11个分会场的信息迁移工作,并高效开展了室内外设备与干线全程专人专保工作,圆满完成了此次视频会议的保障任务。

  雨花台分公司始终牢牢把握本地化“党媒政网民屏”的政治属性,以“服务党和政府”为重要使命,不断加强信息化服务建设,全面提升服务能力水平。近年来,为积极响应雨花台区政府会议保障需求,公司成立智慧广电政务B网视频会议保障专班,7*24小时持续为全区各部门业务系统提供计算、存储、网络等高级云服务。去年顺利完成省、市、区、街道视频会议近700场次,荣获雨花台区大数据局通报表扬。

  人勤春来早,奋进正当时。今年,雨花台分公司将继续以“开年即开跑、起步即冲刺”的精神状态,踔厉奋发、砥砺前行,不断提供更加优质的产品和服务,为江苏有线“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