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共商共建 携手共赢——省双创会秘书长一行来访江苏有线
2023-02-13 11:12:00  来源:江苏有线品牌传播中心(邦联公司)  

  立春至,暖意升。2月1日,江苏省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研究会(以下简称“双创会”)秘书长邱霓一行来到江苏有线三网融合基地,就品牌传播和宣传推广等相关事宜进行了深入交流。

  邦联公司总经理贺乐厅向双创会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在江苏有线“新5G、新宽带、新电视”融合业务发展的新格局下,深耕江苏市场链接上下游生态多维度发展的媒体平台。

  邱霓对江苏有线在5G业务创新和品牌传播上取得经验和成就表示祝贺,并介绍说,双创会作为省科协科技服务特色学会、5A级社会组织,由两院院士共同发起,通过建立科技创新创业服务体系,服务聚才引智发展战略,集聚海内外科技创新资源,搭建创新创业生态链服务体系和全球范围的引智平台。目前“双创文化”品牌宣传和引进人才赋能企业的工作需要不断迭代升级,提高品牌传播质量是今后的重点工作,需要与媒介平台战略合作,把双创会的各项工作宣传推广好,把各种活动策划执行好,把“人才是第一生产力”的理念传播好记录好,共同打造江苏特色的“双创服务”样板,助力江苏双创企业项目孵化和落地。

  经过交流,双方达成“共商、共建、共赢”的品牌战略合作意向。会后,省双创会领导一行参观了江苏有线数智融创展示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