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公司5G工作专班召开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
2023-02-13 11:14:00  来源:江苏有线5G工作专班、技术工程管理部  

  1月31日上午,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主持召开5G工作专班2023年度第一次工作会议。公司5G专家顾问组、5G工作专班共同参会。

  会上,10099客服中心重点汇报了春节期间10099话务情况、工单处理情况及用户投诉高频问题。5G工作专班各工作组及相关部门汇报了近期工作情况和工作计划。

  会议强调,2023年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公司5G工作要重点围绕“全业务发展”和“高质量发展”两个核心方向开展,5G工作专班各工作组要加强对5G业务如何赋能广播电视、家庭宽带等传统业务运营的研究,全力开展提升5G用户在网活跃度和ARUP值的工作举措。

  最后,孙圣安提出几项具体工作要求:一是充分评估在营业厅布置反诈二维码,作为用户开卡前置流程的可行性,先行在南京开展试点后再全省推广。二是在工作周报、月报中,要加强对用户质态数据和用户投诉报障数据的分析,为分子公司5G业务运营提供依据。三是相关部门协同开展广电5G物联网卡测试,对接产业链合作单位做好典型应用场景的测试工作,为5G政企业务开展做好支撑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