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开拓创新提升,求是力行拓展——技术研究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
2023-02-13 11:19:00  来源:江苏有线技术研究院  

  开年就是开工、开工就要实干。1月29日,技术研究院召开党支部(扩大)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胡俊同志主持,技术研究院及物联网公司全体干部员工参加了会议。

  上午,支部集中观看了江苏有线先进人物事迹报告会,学习省公司“年度十大人物”先进事迹精神,激励全院干部员工要学先进典型、树先锋形象,坚定理想信心、强毅力行,用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入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下午,支部坚决落实省公司党委“第一议题制度”,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二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上要求,公司上下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上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把严的基调、严的措施、严的氛围坚持下去,坚持激励和约束并重,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精气神,形成建功新时代的浓厚氛围和生动局面,为公司各项工作开辟新局面。

  支部书记胡俊传达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省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上的讲话精神。重点强调,2023年全院上下要认真落实公司党委“融创全业年”工作部署,以“做强技术与网络”“做实平台与项目”为工作重点,结合技术研究院的“技术支撑、技术创新、成果转化”的工作新定位,踔厉奋发,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胡俊对全院2023年工作作了开工动员部署,提出三点要求:

  一要“细谋划”,各部门要及早盘点全年各项重点工作,锚定目标,利用好例会制度,挂图作战,提前谋划、稳步推进。

  二要“提站位”,全院干部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统一全省技术体系、服务公司市场一线需求、引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前瞻视角布局全年工作。

  三要“勇争先”,全院上下要认真学习省公司“十大人物”工作先进事迹精神,见贤思齐、比学赶超,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能力。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技术研究院将以“脚踏实地,图强创新”的精气神,怀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坚定信念投入到落实公司部署的各项工作上来,推动公司融创全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