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锚定数智全业 聚力融合创新 奋力开启泰州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泰州分公司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
2023-02-13 11:20: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2月2日至3日,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在泰州召开,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江苏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泰州分公司第一届委员会、第一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省公司换届工作督导组组长姚晨、副组长沈瑜等参会。

  大会应到党员代表100名,实到99名,符合规定人数。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

  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胡宁代表分公司党委作了题为《锚定数智全业 聚力融合创新 奋力开启泰州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的工作报告。报告指出,5年来,在省公司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分公司党委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团结带领全体干部员工自觉践行新发展理念,抢抓机遇,应对挑战,扬长补短,攻坚克难,夯实了高质量发展基础,经营发展实现新提升,两个效益达到新水平,转型基础得到新加强,市县融合呈现新气象,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果。

  报告明确了泰州分公司今后五年的发展思路。今后五年,分公司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抓住党中央、国务院大力支持广电网络发展、广电网络全业运营的新时代已经到来的重大机遇,紧紧围绕省公司党委的战略规划和决策部署,全面坚持党的领导,锚定数智全业,聚力融合创新,大力推进业务布局、技术支撑、营销服务、经营管理体系和能力建设,全面增强公司综合竞争力,实现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双提升,努力成为泰州文化产业和信息服务的主力军,奋力开启泰州广电网络高质量发展新征程。

  大会以书面形式向代表作了纪委工作报告。

  大会主席团会议和各代表团会议审议并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和第一届“两委”委员候选人名单等。大会通过了“两委”工作报告决议。

  经过与会代表充分酝酿讨论,大会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和差额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第一届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随后,新当选的党委委员和纪委委员分别参加新一届党委、纪委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胡宁为泰州分公司党委书记,选举黄海为泰州分公司纪委书记。

  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雄壮的《国际歌》中胜利闭幕。全体党员将在分公司新一届党委班子的领导下,按照省公司党委的部署要求,以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靠实的举措和更加扎实的工作,奋力开拓争先,全力打造一个高质量发展的“加速期”,以更加出色的发展业绩推动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在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发展新征程上作出泰州更大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