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淮安区分公司参加淮安市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
2023-02-13 11:29: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2月5日下午,在热闹喜庆的元宵节氛围中,淮安市科技文化卫生“三下乡”集中服务活动在淮安区石塘镇举行。

  活动期间,淮安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秘书长李森,淮安区委副书记、区长邓萌,淮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祁素娟等领导莅临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智慧广电服务”展台,听取了淮安区智慧广电乡村工程推进情况汇报,区分公司服务人员现场演示了淮安区“一镇一品”平台内容。在听取各版块内容讲解后,李森对平台架构和版块内容予以肯定,并指出“一镇一品”就是乡村百姓家门口的电视台,是乡镇党委、政府宣传党的政策,推动乡村振兴最好的载体,他希望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持续高质量推进平台、网络、终端等传播能力建设,创新更多服务业态,为建设数字乡村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