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苏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13 11:33: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2月6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视频会议。市公司领导班子成员、高级督导、督导,各县市公司主要负责人,市公司全体中层干部、广电站站长、副站长,2022年度省、市公司先进工作者及员工代表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县、市公司其他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在分会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书理主持。

  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传达学习了省公司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全面回顾了分公司去年工作成绩,深入分析分公司当前面临的形势、挑战与困难,对2023年工作作了动员部署。

  她指出,2022年,面对多重超预期的困难压力,苏州分公司在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紧紧围绕“融创转型、数智全业”发展思路,坚定信心、顶压前行,危中寻机、稳中有进,全力打好“六大战役”,付出了极其艰辛的努力,也取得了极其不易的成绩,特别是苏州地区运营收入和净利润全部超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产品与服务在全省各类营销竞赛中走在前列。

  2023年,苏州分公司要紧紧围绕省公司“融创全业年”、苏州分公司第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工作要求,对照省公司“六大重点工作任务”,牢牢把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这一条主线,弘扬“四敢”导向,主动融入大视听发展、全媒体传播两大格局,始终坚守舆论传播主渠道、文化服务主阵地、数据社会主力军“三个主责”,加快建设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和国家移动政务专网张网“四张专网”。敢字为先、干字当头,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汇聚高质量发展合力,狠抓用户服务,在巩固综合用户规模上下功夫;狠抓市场培育,在大力拓展行业应用上下功夫;狠抓网络建设,在技术支撑市场能力上下功夫;狠抓内容宣传,在打造核心优势上下功夫;狠抓管理增效,在强化公司管理体系上下功夫;狠抓安全生产,在科学统筹发展安全上下功夫,全面巩固拓展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成果,全力完成省公司下达的各项新目标、新任务,为开创广电网络融合创新、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传达了苏州市推进“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动员会暨作风建设大会会议精神,通报了苏州分公司2022年度综合考核情况,宣读了省公司、分公司的表彰决定。苏州分公司领导为年度优秀项目、先进集体、先进个人代表颁奖。现场与各县市公司还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意识形态工作责任书和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