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南通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
2023-02-13 11:3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2月6日,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工作部署会议,动员公司上下聚焦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南通分公司高质量发展取得新成效。会议由南通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陈志军主持。市公司班子成员、督导,县公司班子成员,市公司中层副职以上人员参加会议。


  南通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国明在会上全面总结了2022年度工作,对当前发展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进行了深入分析,要求围绕省公司“融创全业年”总体要求,踔厉奋发、敢为敢干、勇挑大梁,为江苏有线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奏出最强音。

  一是抓党建,强根铸魂凝聚精气神。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基层党组织规范化建设,促进党建与业务同频共振、融合发展。

  二是稳规模,牢牢守住主业主阵地。做精做优市场与服务,实现有线无线相互赋能,促进区县之间平衡发展,着力稳定市场规模、用户规模和营收利润规模。

  三是提效益,实现两个效益双丰收。快速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建设,大力复制政企业务成功案例、优化服务体系,加快老旧小区改造,在履行社会责任的同时,提升盈利能力水平。

  四是优质态,稳步培育发展新动能。加快推进企业化改革转型,加快网改网优,强化内容供给,促进传统业务与新兴业务良性互动,推动新旧动能转换。

  五是强队伍,持续激发队伍新活力。加强班子建设、加强干部培养、强化营维队伍建设,调动干部员工积极性创造性。

  六是守安全,全面构建安全新格局。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强化责任担当,增强忧患意识,树牢底线思维,提升应急水平,实现企业发展和安全保障双促进、共提升。

  会议对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表彰。各县分公司、市公司各部门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高质量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