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以开局加速度 跑出发展新速度——无锡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春雷行动”重点工作会议
2023-02-13 11:36: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2月3日上午,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召开2023年度“春雷行动”重点工作会议,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赵晓光主持会议,市场运营部和公众客户部负责人以及各广电站站长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上,市场运营部首先介绍了2023年度“春雷行动”营销活动方案,并由市场运营部主任姚峰就方案中“5G业务发展”“固网用户发展”以及“高速宽带发展”三项内容的重点和要点进行了着重的阐述。

  赵晓光围绕此次“春雷行动”营销活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5G业务发展指标是春雷行动指标,更是分公司全年指标任务,各部门、站要统一思想,从全年指标的角度出发去发展用户,做到业务发展的同时提升用户黏着度;二是坚持固网用户新发展和回流复通目标不动摇,充分利用5G融合新产品和现有市场政策,通过进小区、走访、挽留等方式,在发展新用户的同时做好保用户工作,提升用户保有率;三是注重高速宽带业务发展,提升宽带营收,发展宽带与5G业务相融合。

  最后,赵晓光就本次会议作出指示:2023年度“春雷行动”重点工作会议是今年第一个经营工作的会议,要以春雷行动为起点,开工即冲刺。同时,要深入落实省公司的全业要求,迅速将工作落实到脚踏实地的目标中去,打好市场攻坚战,为营销打好开局。希望各部门、站早布置,早落实,相关的内容,相关的指标,相关的责任都切实的落实下去,做到全员参与,人人有指标,人人有考核;希望各广电站结合自己的情况,制定有特色的方案;希望各广电站将市场活动作为落实公客业务的抓手,“比一比”“看一看”“排一排”“赛一赛”,实行业务完成积分制,按人均积分进行排名,在全公司形成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