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暖心192,幸福送到家!我省第90万个广电5G用户在淮安诞生
2023-02-13 11:38: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市场管理部  

  今天是2023年2月8日,位于淮安市深圳路1号的广电营业厅迎来了我省第90万个广电5G 192手机用户,营业厅瞬间热闹起来。

  得知自己是江苏省的第90万个幸运用户,张先生也十分惊喜。据张先生介绍,自己是在江苏有线进社区的活动中办理了一张192号卡,试用后觉得不错,就来营业厅再给儿子的电话手表办一张卡,今天也是儿子的生日,特地来办理生日号码,希望新的号码在新一年能给全家带来美好的开始。

  工作人员结合张先生家现有的有线电视使用情况以及5G业务使用需求推荐了慧家套餐,拨通了第一个电话,还送上了精心准备的礼包。优质的套餐和专业的服务让张先生非常满意,他也祝愿江苏有线在新的一年有更好的发展,可以为广大用户提供更优质、更实惠、充满希望的全新服务。

  据悉,广电5G业务在江苏启动后,新老用户纷纷到江苏有线营业厅咨询5G业务,丰富的号码资源、合理的套餐设置更是吸引了大量用户前来办理。江苏有线借力广电5G业务快速增长,着力为新老用户提供更优质的融合业务服务,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广电新5G 生活新享法”!同时通过在全省范围内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用真诚真挚的服务传达192“要久爱”的理念,让广大用户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5G时代的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