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华博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
2023-02-13 11:56:00  来源:江苏有线华博在线  

  2月9日,江苏有线华博公司召开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公司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大会由华博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迅主持。

  会议传达了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在江苏有线2022年度总结表彰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紧紧围绕省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的“一条主线”“两个融入”“三个主责”“四张网络”“六大重点任务”,结合华博公司中心任务和发展要求进行战略解码,形成了“一个定位”“两大平台”“三大体系”“三个转变”“七项重点工作”的“12337”华博公司2023年战略地图,并通过三大类25件具体任务,将压力传递到每一个团队,将任务分解到每一名员工。

  华博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仇建梅现场与各部室中心签订了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高质量发展目标责任书,听取了相关部室负责人代表的表态发言,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转变观念,要扛指标,要明确营收导向、建立产品思维,坚决推进市场化转型,向市场要效益。二是要提升能力,要补强市场运营经验,提升包括原创能力、策划能力、运营能力、技术支撑能力、市场拓展能力在内的业务能力,提升管理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推进市场化转型成果落地。三是要优化管理,用制度来管人,用机制来选人,用培训来育人,驱动企业高效运转,推动干部人才能干事、干成事。

  早春二月擂战鼓,扬鞭奋蹄踏征程。华博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定将再接再厉、勇毅前行,以昂扬的精神状态、饱满的工作热情、严谨的工作态度、创新的全媒思维投入到工作中去,发挥新型广电媒体传播服务效能,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再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