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全公司政企业务管理制度及系统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2023-02-13 11:59:00  来源:江苏有线政企客户部  

  为宣贯江苏有线《政企业务项目管理办法》及《政企业务项目评审规范》,提升“政企业务管理系统(二期)”使用效率,政企客户部于2023年2月7日通过视频会议组织了全省培训,企业发展部、财务资产部、风控审计部、政企客户部、技术工程管理部、信息化管理部、南京分公司、数据公司、工程公司的相关人员在主会场参会,设区市分公司及县(市、区)分(子)公司的相关人员在分会场参会。

  政企客户部主任孙国兵做开班动员,指出了落实公司“融创全业年”工作部署,抓住数字经济发展机遇,做强做大政企业务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介绍了扩大政企业务规模、有序实现业务管理精细化的规划路径。

  培训人员对管理办法和评审规范的“基本原则、核心概念、重点要求、标准化执行”以及政企业务管理系统(二期)“事前商机与申报、事中执行预警、事后评价”的全流程闭环管理能力进行了详细介绍和现场演示,并对系统的测试上线进行现场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