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互联网视频内容合作项目商务谈判公告
2023-02-16 17:47:00  来源:华博公司  

一、谈判项目概况

1、项目简介:江苏有线计划引入互联网视频内容,与包括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哔哩哔哩等在内的国内互联网视频平台共建内容专区,覆盖其有线数字电视平台终端,丰富视频内容服务。江苏华博在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华博在线”)是江苏有线的全资子公司,将作为本项目平台方,负责组织具体商务谈判。

2、项目内容:本次互联网视频内容合作项目(爱奇艺、优酷视频、腾讯视频、哔哩哔哩)商务谈判包含以下4小项:

1)爱奇艺视频内容合作的商务谈判

2)优酷视频内容合作的商务谈判

3)腾讯视频内容合作的商务谈判

4)哔哩哔哩(B站)视频内容合作的商务谈判

二、供应商资格要求

供应方参加商务谈判,需要满足以下基本要求:

1、供应方须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合法注册的独立法人,遵守中国有关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

2、供应方注册资金须不少于1000万元人民币(或等值外币)。

3、供应方必须是内容服务的提供商或获得内容提供商针对本项目的有效授权的代理方。

4、供应方(含代理方)须协助解决本次合作前所有与平台相关的法律纠纷。确保合作期内平台方无诉讼,避免直接或间接的经济损失。否则供应方应承担全部法律责任。

5、供应方须具备完整的售后服务体系,具有快速响应维护能力,具有较大规模的研发、技术支持能力及运营支撑能力。

6、供应方须出具其基本账户银行出具的资信证明(近6个月内开具,提供开户许可证复印件)或最近两年的经审计的全套财务报表。

7、供应方须在法律和财务上独立、合法运作并独立于平台方和其网络提供商(江苏有线)。

8、供应方须保证,平台方在其本国使用供应方提供的内容及服务时,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不合法的情形,也不存在任何已知的与第三方专利权、著作权、商标权或工业设计权相关的任何争议。如果有任何因平台方使用供应方提供的服务而提起的侵权指控,供应方(包括内容提供商)须依法承担全部责任。

9、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个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母公司与全资子公司/由其控股的子公司,不得同时参与本项目。

三、商务谈判的联系事项

1、潜在供应方可任选其中1-4小项报名。携带以上基本要求的资料联系工作人员。经初步审查合格后,确认报名成功则领取谈判文件。

2、供应方报名开始时间:2023年2月16日09时(北京时间)。

3、供应方报名截止时间:2023年2月21日17时(北京时间)。

4、谈判文件售价:不收取费用。

5、谈判时间:2022年2月23日(北京时间)。

6、谈判地点:江苏有线三网融合中心

7、联系人及联系方式:余佳 13770665226

           余晶晶 13813924939

江苏华博在线传媒有限责任公司

2023年2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