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192有缘人汇聚温暖回忆 江苏有线推动广电5G“破壁出圈”
2023-02-21 09:56:00  来源:省公司市场管理部  

  新年伊始,广电5G新业务不负众望,再次传来佳绩——192号段的用户规模成功突破了90万。

  自2022年广电192号段在江苏发布后,江苏有线以“融创转型年”为目标任务,抢抓全国一网和广电5G建设一体化发展新机遇,打造了“5G+宽带+电视+X”的融合业务新赛道。一方面抢先推出精彩套餐、慧家套餐等产品,融合海量流量、超值语音、全光宽带和真4K数字电视服务,从而让用户真切地感受到“广电新5G 生活新享法”;另一方面江苏有线坚持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相统一,借助贯通省、市、县的高效能服务体系,为全省用户提供一站式暖心服务,让广大用户更加深刻感受到5G时代的暖。

  为加码助力广电192号段用户规模增长,江苏有线发起了以凸显“5G时代的暖”为主旨的“寻找192有缘人”活动,以“线上+线下”全媒体、多渠道的传播,充分展示江苏有线与亿万用户同享亲情、智慧、实惠的5G新时代生活样貌,赋能江苏有线的融创转型。

汇聚回忆,共享5G时代的暖

  本次有缘人征集范围涵盖老中青三代,从公司的社会责任、用户关怀、用户个人成长等方面讲故事,对公司的“移动通信+有线电视+固网宽带”新格局的品牌形象进行了透传。

  活动以宽泛且容易打动人的“5G时代的暖”为主题,得到了众多用户的热烈回应。目前,“192有缘人”共征集到120组温暖的故事,在微博上相关话题的浏览量已超6000万。

  在“192有缘人”的故事中,有因为汽车与自己共同经历风雨,所以特意选了尾号与车牌一样的手机号的192江苏首位用户;有人拿到了自己心仪的生日号码,还帮家人选到了生日号码,他们希望192带来的幸运号码能够伴随一生。

  值得一提的是,192的故事里还有众多江苏有线的社区工程师:从业38年来每天到处奔波,跑遍了片区的各个角落,这是用户口中的“活地图”顾东平;为老人手绘电视遥控器操作图而“一举成名”的陈蔚;因为服务太贴心,为老人跑前跑后购买灯泡和遥控器,得到社区老人拨打“12345”夸奖的张海华……

  “192有缘人”感人的故事层出不穷,我们从中读到了青年一代与江苏有线的共同成长,看到了江苏有线平凡的社区工程师不平凡的爱与坚持,也在合作伙伴与江苏有线共谋发展的历程中汲取到新的力量。

融创全业,继续讲好品牌故事

  “寻找192有缘人”活动历时数月,在这期间,我们与有缘人还共同见证了江苏192用户的每一次突破。

22年11月,江苏地区192用户突破50万

22年12月,江苏地区192用户突破60万

22年12月,江苏地区192用户突破70万

23年1月,江苏地区192用户突破80万

23年2月,江苏地区192用户突破90万

  “192有缘人”是江苏有线讲好本地化故事的又一成功尝试,让广大用户更加深刻地感受到了5G时代的暖,为江苏地区的文化和通讯服务事业贡献了不俗力量。

  2023年是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江苏有线会围绕强化内容建设和内容营销,策划落地更多跨界、破圈、跨域的品牌活动,向全社会传递更多本地化、特色化和人文气息的品牌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