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深入贯彻二十大精神 汲取先进模范榜样力量——省公司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开展学习培训
2023-02-21 10:01:00  来源:省公司安播运维部  

  “以如履薄冰的警觉性、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诠释责任与担当。”近日,安播运维部党总支开展了入党申请人及积极分子学习培训,培训会上铿锵的话语激励着每一名参会者。此次培训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进行了深入解读,江苏有线2022年度人物杨飞还作了题为《践行“全时守护、服务先锋”使命,助力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行稳致远》的事迹报告。安播运维部入党申请人及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学习培训。

  杨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用朴实的语言、鲜活的事例,为大家讲述了自己16年的有线工作经历及在领导、同事的帮助下坚守初心、践行使命的先进事迹。杨飞兢兢业业、无私奉献的精神让大家深受感动和鼓舞。“我们一定要以先进模范为标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不平凡的业绩!”安播运维部青年员工杨婉宁在交流活动中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培训现场气氛热烈,掌声不断。

  此次安播运维部党总支通过开展入党申请人及积极分子学习培训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员队伍“后备军”的培养教育,一方面能使他们了解党的政治主张,逐步树立起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另一方面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示范作用,形成“头雁效应”,真正实现“常亮一盏灯,照亮一大片”的效果。部门入党申请人和积极分子纷纷表示,此次别开生面的学习培训,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今后将以更高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榜样为力量,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到实际行动中去,为实现江苏有线“融创全业年”各项目标做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