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中广电领导及各省网公司代表参观江苏有线10099客服(呼叫)调度中心及营业厅

  近日,中广电移动领导及11家省网公司代表一行三十余人莅临江苏有线10099客服(呼叫)调度中心、南京分公司汉中门大街营业厅参观指导,省公司信息化管理部相关领导陪同参观。

  代表们参观了客服(呼叫)调度中心场地布局、话务坐席、话务监控大屏,详细了解了江苏10099发展历程、人员配备、服务举措等相关情况,并就配合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指导客户做好二次实人认证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南京分公司公众客户部主任王艳辉介绍了通过建立不同技能队列实现10099和96296混合接话、提高客服人员服务效率等经验,各级领导对10099热线取得的成效和努力给予充分肯定。

  在汉中门大街营业厅,中广电移动领导及各省网公司的代表们详细听取了营业厅基本情况、服务模式、业务受理范围等,并重点了解了营业厅在5G业务上线后,根据国网及省通管局的要求,在加强移网业务受理过程中的操作规范和做好反诈提醒等方面的工作。同时就南京分公司与南京市公安反诈中心联动情况进行了重点交流,对南京分公司将反诈工作前置,通过扫描二维码录入用户身份信息,及时将移网业务办理中可疑用户纳入反诈中心监控范围这一举措给予了高度评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