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公司纪委召开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2023-02-21 10:22:00  来源:省公司纪委办公室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学习省纪委会议精神,推进新时代新征程省公司机关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2月10日上午,公司纪委召开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省纪委派驻监察专员陶雨生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十四届省纪委三次全会精神,发布了2023年度公司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征求意见稿,直属机关各党组织纪检委员畅谈了工作思路和建议。

  陶雨生强调,站在公司业务融合发展的交汇点,要把握广电5G发展等机遇,做好直属机关纪检监察工作,从严从实加强各职能部门自身建设;要坚持严管与厚爱相结合,强化重要岗位、关键环节廉洁风险点排查与防控;要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重点落实省公司机关作风监督,加强对分子公司的服务意识和指导支撑;要持续优化廉洁文化品牌建设,利用好廉洁文化教育馆等阵地;积极探索运用信息化手段提高监督效能,推进智慧纪检建设。

  座谈会后,与会同志集体参观公司廉洁文化教育馆,以先进典型为引领,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接受廉洁文化教育。

  公司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公司直属机关各党支部(总支),数据公司和华博在线党委纪检委员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