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宿迁分公司“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获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名奖
2023-02-21 10:39:00  来源:宿迁分公司  

  2月13日下午,宿迁市委宣传部召开全市宣传部长会议,会上对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先进单位、先进个人进行表彰,宿迁分公司报送的“智慧广电乡村工程”从多个项目中脱颖而出,获得2022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提名奖。

  近年来,宿迁分公司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打造智慧广电媒体,发展智慧广电网络”的要求,以“一镇一品(屏)”为重点,大力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实现了广大百姓从“看电视”到“用电视”的转变,将该项目成功打造成为基层宣传思想的“主阵地”、乡村振兴的“加油站”、产业发展的“桥头堡”,打通了服务百姓的“最后一公里”。更是围绕在“建”和“用”上下功夫、用实招、求实效,发挥行业整体优势,结合地区发展实际,努力把“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做好、做精、做出特色、做出亮点,完成了18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的实施。其中,沭阳公司的“数字堰下”项目围绕“1234+N”应用模式,助力堰下村迈进了数字化的4.0时代,最终形成“数字堰下”品牌,成功入围中国互联网大会“互联网助力经济社会数字化转型”成功案例,荣获2022年度江苏省网信创新奖、江苏省智慧广电示范项目等多项殊荣。

  下一步,宿迁分公司将以全市35个“智慧广电乡村工程”列入全市民生实事项目的重要契机,抢时间、争主动、推进度,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奋力推进“智慧广电乡村工程”融入乡村振兴战略,更好服务文化强国、数字中国和网络强国建设,更好满足广大百姓精神文化生活新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