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站在新起点 奋进新征程——常州分公司以全新姿态开启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2023-02-21 10:45:00  来源:常州分公司  

  2月9日下午,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召开2022年度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大会。会议全面总结了过去一年的各项工作,表彰了在各条战线中涌现出来的先进个人。公司全体领导班子成员、中层管理人员以及先进工作者代表近60人参加了本次大会。

  会上,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张枫林对常州分公司过去一年的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的总结和分析,报告指出,在过去的一年里,常州分公司在省公司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扣省公司“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持续打好“六大战役”,公司在党建引领、市场发展、服务口碑、智慧广电、业务攻坚等方面都取得了丰硕成果,收获了省市级文明单位、省公司综合考核第一等次、经营性公司优秀领导班子等多项荣誉,实现了“三连冠”,可喜可贺、振奋人心!

  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陆月兵对2023年工作作了部署,传达了省委书记信长星的“四敢”强音和省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姜龙“广电网络融合创新、数智全业高质量发展”的奋进口号。他指出,2023年,常州分公司要对照省公司“六大重点工作任务”,迎接新挑战,抓住新机遇,加强党的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凝聚心力量,奔赴新目标,以“六大行动”下好先手棋,确保完成融创全业年各项目标任务。

  一是聚焦用户需求,实施“用户规模”提升行动。以用户为中心,深耕用户价值,优化经营策略,不断做精市场与服务。重点聚焦和拓展5G业务,全力做好“春雷行动”、暑期营销大赛等各个阶段的5G业务拓展活动。

  二是聚焦营销举措,实施“增值业务”提质行动。进一步提升用户ARPU值,提升宽带用户活跃度,以全业务套餐带动户均产值提升。顺应行业发展趋势和用户新的收视习惯,通过加强“广电5G+光纤宽带+超清电视+手机”全业务融合营销,带动基础费用收缴和业务发展。

  三是聚焦数智赋能,实施“项目平台”提效行动。充分发挥自身“党媒政网民屏”属性优势,牢牢把握新型广电媒体传播网、国家文化专网、国家新型基础设施网和国家移动政务专网“四张网络”的发展定位,融合常州政府新能源发展建设,实现创新服务,争取更多项目合作。

  四是聚焦智慧广电,实施“乡村工程”提档行动。围绕党委政府需求建平台,将数字技术融入到乡村治理、产业振兴、百姓民生中;围绕基层,深入挖掘基层需求,活跃农村文化市场,提升智慧广电品牌效应;深入挖掘对项目建设落地的内生动力,持续优化内容供给,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

  五是聚焦降本增效,实施“网络建设”提速行动。进一步推进FTTH光纤入户改造工程,促进网络质量提优升级,实现网络维护降本增效;加大网改项目,提升覆盖率和入户率;通过增强政策支持和项目实施加大赔补力度。

  六是聚焦安全生产,实施“安全发展”提能行动。全面夯实筑牢安全根基,牢固树立整体安全观,坚决防范化解政治和意识形态安全、内容安全、网络和信息安全等各领域的风险隐患。

  会议签订了常州分公司2023年度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和高质量经营发展目标责任书,并对省市先进工作者代表进行了表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的开启之年,更是省公司融创全业发展之年,为者常成,行者常至,常州分公司将踔厉奋发,笃行不怠,以全新的姿态开启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上图为被表彰的先进工作者代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