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守正创新 数字赋能 江苏有线全力推进全省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
2023-03-06 09:30:00  来源:省公司企业发展部  

  2月22日,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验收组专家对江苏有线2022年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现场考察,并对公司2023年投资计划和重点工程建设工作进行调研。江苏省工业和信息化厅信息基础设施处处长姜永发一行出席会议,江苏有线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省公司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验收会议。会议由孙圣安主持。

  会上,孙圣安代表江苏有线,就《江苏省“十四五”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发展规划》的要求,对江苏有线在2022年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上的总体建设情况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相关部门根据检查要求,逐项对2022年度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任务完成情况及2023年工作计划做了详细报告。

  姜永发对江苏有线的工作汇报表示肯定,他指出,为落实省政府“十四五”新型基础设施规划的工作部署要求,需高度重视全省新型信息基础设施支撑服务能力,希望江苏有线继续加强相关方面的建设。同时,对江苏有线在5G背景下如何拓展工业互联网应用项目、考核指标调整等问题提出了相关意见与建议。验收小组其他成员认真查阅了汇报材料,对算力算法数据中心建设情况、700M频谱迁移终验情况、IPV6建设进度等相关问题做了详细咨询,对附件填报的数据进行了查证,并与江苏有线相关人员进行了充分交流。

  孙圣安表示,2023年江苏有线将深入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的意见》和《江苏省“十四五”信息通信设施建设发展专项规划》的要求,全力推进全省新型信息基础设施建设,希望江苏省信息通信基础设施建设联席会议办公室给予江苏有线相关指导与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