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3年度风控审计工作会议
2023-03-06 09:33:00  来源:省公司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  

  为更好地落实公司“融创全业年”布置的“六大重点工作任务”,进一步推动公司风控审计工作跃上新台阶,2月22日,江苏有线2023年度风控审计工作会议在省公司召开。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出席会议并发表讲话,省公司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采购供应部负责人,各分公司、直属子公司分管领导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公司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主任潘永跃紧扣公司中心工作,围绕部门职能和定位,总结回顾了2022年度风控审计、法律事务、质量管理各项工作,对2023年度风控审计主要工作进行了布置,要求进一步完善内控考核机制、推动制度建设体系、贯标内容质量管理、提升审计管理质效、加强法律事务管理。南京、连云港分公司就内控管理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王展充分肯定了过去一年里公司风控审计工作取得的成绩,并对2023年度风控审计工作提出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强化内控制度建设,夯实风险控制基础;二是健全合规管理措施,发挥业务规制效力;三是完善内部治理机制,提高风险管理效率;四是树牢风险控制理念,提高团队业务素质。王展希望,各单位要在工作中加强学习交流,稳健推进风控审计工作,进一步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