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2年度网络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

  2月23日,江苏有线召开2022年度网络工程建设管理工作总结表彰暨2023年度工作部署会,深入贯彻落实公司2023“融创全业年”目标要求,总结表彰2022年网络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先进单位,动员部署2023年度网络工程建设管理重点任务。

  省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孙圣安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公司技术工程管理部、工程公司负责人、各设区市分公司网络工程分管领导、工程管理部门负责人及工程协作单位有关人员共128人参会。

  会上,工程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李志勇总结了2022年网络工程建设各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通报了工程公司围绕“融创转型年”目标任务所取得的新进步、新成绩。

  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从加快推进广电网络光纤化改造、多措并举筑牢公司网络工程安全防线、全面实施网络工程管理系统架构升级、建立健全公司网络工程建设管理职能监督体系、制定出台公司网络工程派工指导意见、组织开展“第二届‘192杯’广电网络优质工程评选活动”、打造一流网络工程建设管理团队等八个方面对公司2023年度网络工程建设管理重点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

  会议对南京广播电视系统集成有限公司、苏州市广视通讯工程有限公司、海门市电信工程有限公司等首届江苏有线“192杯”广电网络优质工程获奖单位和苏州分公司、无锡分公司、南京分公司三家2022年度网络工程建设管理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颁奖。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和南京广播电视系统集成有限公司分别代表江苏有线2022年度网络工程建设管理先进单位和首届“192杯”广电网络优质工程评选获奖单位作了获奖发言。

  孙圣安对公司网络工程建设管理条线过去一年来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优质工程和先进分公司获奖单位表示祝贺,对贯彻落实公司2023“融创全业年”任务目标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强化协同协作,技术工程管理部要强化对分公司和工程公司的统筹协调,强化制度建设和规范管理;分公司要强化与工程公司的协调合作,共同做好公司常规固投和战略类网改工程建设;工程公司要强化与工程协作单位的协作,落实考核要求,拓展工程业务合作,共同做优做强。二是要确保安全生产,工程安全是红线,工程管理人员要牢牢树立安全责任意识,一线施工人员要强化安全生产意识,要强化日常安全管理和应急演练,完善工程安全防范措施,强化工程安全资质建设和特种作业人员持证上岗。三是要做好发展支撑,公司网络工程建设和管理要主动为公司经营发展和用户拓展做支撑,工程公司要加大对外业务拓展,做优做强,为公司经营发展做支撑、做贡献。四是要做好规范管理,要重点强化公司网络工程预、结算规范化管理,按照新标准、新要求,科学制定工程预、结算标准。要切实落实公司网络工程专项督查问题整改,加强与通信运营商、头部通信工程建设单位交流学习,推动公司网络工程规范化管理再上新台阶。要强化风险管理,抓好工程廉政建设,制定出台网络工程建设管理敏感岗位、关键岗位人员任职时限要求,推动工程敏感岗位、关键岗位人员调整、流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