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省公司党委向无锡分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
2023-03-06 09:36:00  来源:无锡分公司  

  2月23日,江苏有线党委向无锡分公司党委反馈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督查组组长、省公司党委组织部(人力资源部)部长(主任)徐正平现场宣读了《关于对无锡分公司党委开展巡察整改“回头看”督查情况的通报》,省公司党委副书记黄秉生提出了整改工作要求。无锡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参加了反馈会。

  督查组充分肯定了无锡分公司巡察整改的工作成果,在巡察整改工作中取得了明显成效。无锡分公司党委自身建设得到加强,党的建设水平明显提高,党风廉政建设持续加强,企业管理水平不断提高,公司发展质态稳中有进。但在整改过程中仍存在一些不足,主要是对持续整改的认识仍需进一步加强等。

  黄秉生对无锡分公司下阶段整改工作,扎实做好巡察“后半篇文章”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牵住主体责任“牛鼻子”。对“回头看”发现的问题要以“钉钉子”的精神逐一整改落实,要进一步强化主体责任,增强担当意识,经常“回头看”、主动“回头看”,确保整改措施真正落到实处、取得实效。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画好整改执行“施工图”。要聚焦重点问题持续推进整改,建立完善整改审核把关、典型问题重点督办、系统性问题专项治理等工作机制,确保巡察整改一抓到底。要聚焦根本性问题推动举一反三,切实发挥巡察整改推动改革、促进发展的重要作用。三是要深化标本兼治,确保整改实效“亮起来”。要进一步强化建章立制,推进系统整改,形成巡察成果全方位、多层次共享运用机制,推动各有关责任主体形成合力。要坚持破立并举,巩固常治长效,形成“长久立”的治本机制,持续深化、不断巩固和放大巡察整改成果。

  无锡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朱瑞娟代表分公司党委进行郑重表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盘认领整改问题清单。把落实问题整改放在抓好各项日常工作的重要位置,彻底整改,不留死角,确保反馈问题得到全面解决;强化问题导向,从严抓好整改任务落实。把严的基调贯穿到整改工作的全过程各环节,强化标本兼治,举一反三,确保整改问题不反弹、不反复;加强统筹兼顾,注重成果转化提升实效。把整改工作作为重要内容与谋划全年工作一并统筹考虑,切实把巡察反馈问题整改的成效体现在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各项工作上,不辜负省公司党委的期望和重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