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举办内容质量管理培训班

  为贯彻落实公司“融创全业年”决策部署,进一步提升公司内容质量管理和内容风险防控水平,有序开展公司内容质量管理标准体系建设工作,2月23日至24日,江苏有线举办内容质量管理培训班。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出席开班式并作动员讲话。省公司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媒资管理部、安播运维部、信息化管理部相关领导,南京、无锡分公司分管领导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华博公司领导班子及各部门负责人,相关业务骨干参加了培训。

  王展在开班动员中指出,要高度认识内容质量管理的重要意义和必要性,通过培训准确理解和认识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理念、内涵和任务,将先进质量管理理念和工具方法与日常管理实践相结合,助力公司融创全业高质量发展。

  风控审计部(法律事务部)经过精心策划,协同媒资管理部和华博在线公司开展了《质量意识和质量领导力》《ISO9001标准贯标》和《流程管理培训》三个专题讲座。培训讲师官勇对内容质量管理解读、质量文化建设、ISO9001标准核心内容解析与应用、流程设计与优化等方面进行了系统的理论教学,并结合公司实际业务和具体案例与参会人员展开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