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数字赋能 推动业财融合——江苏有线召开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
2023-03-06 09:46:00  来源:省公司财务资产部  

  2月24日下午,江苏有线2023年度财务资产管理工作会议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召开。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各设区市分公司、直属子公司分管财务负责人及财务部门主要负责人,省公司财务资产部、风控审计部及财务共享中心科室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财务资产部副主任刘莉传达了全国财会监督工作会议精神,回顾去年在完善内部控制制度、提升财务管理质量、提高风险防范能力和推进财务“数智化”升级等方面的成绩和亮点,也查摆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接着,重点围绕“数字赋能 推动业财融合”部署了2023年的财务资产管理重点工作和在建工程清理任务,要求进一步优化管理质效,提升资金管理和提高资产质量。

  苏州、扬州地区财务分管负责人及财务经理分别从应收账款管理、推进财务风险管控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

  会上,王展充分肯定了2022年全公司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并围绕“融创全业年”工作任务对公司财务资产管理工作提出了以下四个方面要求:一是加快推进业财融合,不断提升服务价值;二是加快推进数字赋能,不断提升科技水平;三是加快推进降本增效,不断提升资产质量;四是加快推进队伍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质效。希望全体财务人员在今后的工作中认真学习领会,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年度工作布署上来,扎实抓好所在公司、所在部门、所在岗位各项财务资产管理工作,切实保障公司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