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全国传媒经营大会在琼举行,江苏有线荣获两项“金推手”大奖
2023-03-06 13:30:00  来源:省公司行政办公室、视界互联  

  2月28日-3月1日,全国传媒经营大会在海南举行。200多名来自全国各地的主流媒体负责人、学界专家、知名品牌企业负责人等集聚一堂,围绕“融创赋能,向‘数’前行”的主题,通过对相关政策的权威解读、前沿理念的深度探索、融合模式的范本展示、创新项目的成果共享,为纸媒顺应形势实现多元拓展提供了更多新思路、新方法。

  作为传媒经营业界的重大活动,此次大会由中国广告协会报刊工作委员会联合海南日报报业集团共同主办。大会旨在以年度盘点的视角记录纸媒经营的变革与发展,表彰助力行业发展的突出贡献者和变革者,着重于总结过往,关注于未来趋势。

  会议期间,全国传媒经营“金推手”奖新鲜出炉。经组委会评审,江苏有线荣获两项大奖。《社区新报》获评2022年度全国传媒经营“金推手”奖优秀单位,“5G 192全媒体融合传播”项目荣获2022年度“融”媒体优秀案例奖。

  2022年6月,中国广电5G网络服务江苏启动仪式在南京举行。这标志着江苏作为广电5G在全国首批20家开网放号的省市之一,迎来了全新192号段的试商用运营。为做好192的品牌推广,江苏有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192,5G时代的暖”为主题,推出品牌融合传播系列活动,推动广电5G“破壁出圈”。通过系列品牌活动的推广,“暖”“爱”“缘”等关键词已融入线上线下品牌IP活动,并设计成江苏有线广电5G专属品牌icon。截至2022年底,江苏特色广电5G品牌媒体曝光量近1.9亿次,全业务融合发展取得新的突破。

  2022年起,江苏有线承接《社区新报》的运营工作,以“聚焦民生、扎根社区、服务百姓”为全新定位,与江苏有线大小屏业务形成联动,构建三位一体的融媒体平台,“三端联动”更好地服务江苏用户、助力社区发展、提振社会效能。全新升级的《社区新报》聚焦社情民意,服务百姓生活,用“好创意”创效益。报社上下围绕服务用户的目标,在运营上坚持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相统一,先后策划推出“解忧热线”“视界·辟谣台”“视界·健康说”等多档专栏,不断升级业务模型,探索增长密码,打“组合拳”拼市场,在经营拓展上取得突破,进一步放大了公司的品牌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