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召开2023年度采购供应工作会议
2023-03-06 13:37:00  来源:省公司采购供应部  

  3月1日下午,江苏有线2023年采购供应工作会议在三网融合枢纽中心召开。公司党委委员、总会计师王展,各设区市分公司、直属子公司分管采购负责人和相关部门负责人,省公司采购供应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采购供应部主任栾捷围绕“保障供应、降本增效”部门工作中心,总结回顾了2022年公司采购供应的各项重点工作,结合公司2023年工作要求提出了2023年工作思路,并从建平台、定标准、抓库存、优集采、带队伍五个方面阐述了2023年的重点工作任务。采购供应部副主任韩炜向会议汇报了当前江苏有线供应链管理信息平台的主体框架、建设进度、实施步骤,并对下一步具体工作要求和工作任务进行详细讲解。

  会上,苏州、淮安分公司分管负责人分别从合规采购、库存管理、质量检测、供应商管理、信息化建设等方面进行交流发言。

  王展充分肯定2022年度公司采购供应工作,并对2023年工作提出以下四个方面要求:一是不断提高采购效能,全力保障有效供给;二是努力控制物资成本,合力促进降本增效;三是加快完善基础管理,大力推进数字赋能;四是持续优化工作组织,全面提升服务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