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领导到昆山分公司开展工作调研
2023-03-06 13:44:00  来源:苏州分公司  

  近日,昆山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金磊,广电科科长张振华,广电科副科长兼安播中心主任宋文华等领导一行到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开展调研,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王欣,副总经理、党委委员马小娟出席调研活动。

  座谈中,王欣介绍了昆山分公司基本情况,从提升党媒传播力、凸显政网影响力、发挥民屏作用力三方面讲述2022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2023年,昆山分公司要完善应急广播维护机制,提高应急保障能力;巩固有线智慧镇建设成果,服务地方党委政府;推进社区智能化项目,服务社区综合治理;增强“智慧昆山”平台功能,更好服务昆山市民。

  金磊充分肯定了昆山分公司的各项工作,他希望昆山分公司继续发挥“党媒政网民屏”属性,坚守安全播出底线,进一步推动应急广播建设,加强与应急管理局及区镇的联系,融合各方需求,在全市应急管理方面发挥更大作用;持续推动智慧广电乡镇工程建设,提供更多惠民便民服务,在乡村振兴和农村农业等各方面取得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