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弘扬雷锋精神 汇聚奋斗力量 谱写崭新篇章——连云港分公司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23-03-06 13:59:00  来源:连云港分公司  

  为进一步践行和弘扬雷锋精神,倡导社会文明新风,在第60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3月3日下午,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组织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戴飞的带领下,赴雷锋车事迹陈列馆,开展“弘扬雷锋精神、汇聚奋斗力量、谱写崭新篇章”主题党日活动。

  陈列馆中,一件件承载历史厚重感的文物、一段段详实的视频资料、一幅幅鲜活生动的影像照片,记录着“雷锋车”组60年以来的先进事迹。党员们沿着“雷锋车”半个多世纪的车辙,认真聆听“雷锋车”组的故事,深刻感受六代“雷锋车手”坚持为民服务、无私奉献的深厚情怀。

  参观结束后,“巾帼先锋”团队的姑娘们换上江苏有线的红马甲,前往位于连云港高铁站的雷锋车驿站,与第六代“雷锋车手”们一道参与志愿服务活动。

  在火车站的出站口,“巾帼先锋”志愿者们高举“雷锋车”服务牌,有的引导过往旅客移步换乘,有的帮助老年旅客搬运笨重行李,有的护送老人出站转乘。“帮助别人对我们而言只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他们每一声真诚的‘谢谢’都让我们如沐春风,感受到助人为乐的快乐。”参加志愿活动的姑娘们感慨道。

  雷锋是时代的楷模,雷锋精神是永恒的。正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连云港分公司将继续引导广大干部职工学习雷锋精神,把崇高理想信念和道德品质转化为具体行动,体现在平凡工作生活中,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让雷锋精神在新时代绽放更加璀璨的光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