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公司动态 > 正文
江苏有线成功发行全国广电行业首单科创债
2023-03-22 09:33:00  来源:省公司财务资产部  

  3月10日,江苏有线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成功发行科技创新公司债券,金额3亿元,期限3年,票面利率3.20%。本次公司债发行,是公司首次在交易所发行债券,同时创全国广电行业首单科创债,全国信息行业首单科创债。创2023年江苏省AAA主体3年期债券最低利率。

  江苏有线作为省属文化企业,负责省内有线电视网络传输业务,是广电网络行业代表性企业,连续13年获评“全国文化企业30强”,始终保持行业领先地位。自公开市场发债以来,始终保持AAA级的最高信用评级,在公开市场具有较好的知名度和认可度,发债成本始终低于同期银行贷款利率,发行效率优于同行业水平。

  本期债券的成功发行,是江苏有线自2020年回归债券发行市场以来又一突破,实现交易所和银行间双市场债券发行,有效拓宽了公司融资渠道;是江苏有线科技创新领域持续发力的又一重要举措,是将科技创新和资本市场有机结合的典范。同时展现了江苏有线在市场上的良好口碑和美好前景,进一步提升了江苏有线在债券发行市场的声誉,更好地促进了江苏有线融创转型和全省文化产业发展。